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8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8周)

Avicii是近年来电子音乐届的后起之秀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4首新歌,1首上升。

美国创作型歌手Bruno Mars去年年底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Unorthodox Jukebox》。

这张专辑的第一张单曲《Locked Out of Heaven》成绩斐然,在英国排行榜停留数周。

本周,Bruno Mars推出专辑中的新单曲《When I Was Your Man》,一出版就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第7名。

1989出生的瑞典DJ Avicii本名Tim Bergling。他从小就受到Swedish House Mafia等著名电子音乐DJ的影响,进入音乐届。

2010年,Avicii开始与他人合作出版单曲。没过多久,Avicii DJ作品的歌声版《Seek Bromance》打入比利时、法国、荷兰等国排行榜的top 20。

2011年,Avicii与著名法国DJDavid Guetta合作的《Sunshine》获得美国音乐格莱美奖最佳舞曲奖的提名。

同年,Avicii的单曲Levels成为风靡全年的流行电子曲,使他愈加引人注目的同时,这首歌还获得今年格莱美奖最佳舞曲奖的提名。

去年,BBC Radio1开始播放Avicci没有正式发表的单曲,深获好评,在英国打开了知名度。

今年1月,Avicii为庆祝Facebook粉丝达到3百万,特意出版了名为《Three Million 》的单曲。

如今,他与荷兰著名DJ Nicky Romero合作的这首《I Could Be The One》一出版就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冠军歌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7位,荷兰电子音乐组合Bingo Players曾经的冠军歌曲《Get Up》本周第10;

9. 下降5位,苏格兰创作型女歌手Emeli Sande的《Clown》位列第9;

8. 下降1位,英国DJ Calvin Harris的《Drinking From the Bottle》本周第8;

7. 全新上榜,美国歌手Bruno Mars的《When I Was Your Man》排行第7;

6. 也是全新上榜,英国90女歌手Gabrielle Aplin的新歌《Please Don’t Say You Love Me》本周第6;

5. 下降3位,英国新锐电子音乐组合Disclosure的《White Noise》排行第5;

4. 上升4位,美国R & B天后Rihanna的《Stay》本周第4;

3. 全新上榜,美国舞曲制作人Baauer的新歌《Harlem Shake》排行第3;

2. 下降1位,美国说唱艺人Macklemore与制作人Ryan Lewis上周的冠军歌曲《Thrift shop》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欧洲DJ组合Avicii vs Nicky Romero的新歌《I Could Be The One》成为本周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