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9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9周)

Comic Relief慈善活动又称“红鼻子日”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两首上升,3首位置不变。

英国创作型歌手Ben Howard刚刚赢得今年全英音乐奖最佳男歌手奖和英国突破艺人奖。

Ben Howard生于1987年的西伦敦,在英格兰西南部长大。他的父母都酷爱音乐,所以他从小就有很好的熏陶,对1960、1970年代的经典音乐耳熟能详。

从10岁左右,Ben Howard就开始尝试写歌。

21岁时,他首次独立出版单曲,但是直到2011年,才正式签约唱片公司。

同年9月,Ben出版了个人处女专辑《Every Kingdom》,打入英国专辑榜的top 5。

Ben Howard赢得全英音乐奖两项大奖的消息传来,他去年5月出版的单曲《Only Love》随即重新上榜,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第9名。

英国一年一度的慈善活动Comic Relief将在今年3月15日举行。每到这个时候,很多歌手、明星都忙个不停。

这次,红遍大西洋两岸的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特意为Comic Relief录制了一首特别的歌曲,把Blondie乐队的经典歌曲《One Way Or Another 》和The Undertones乐队的《Teenage Kicks》糅合起来。

这首《One Way Or Another (Teenage Kicks)》一出版就冲上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冠军宝座。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1位,在今年全英音乐奖上大放异彩的苏格兰创作型女歌手Emeli Sande的《Clown》本周第10;

9. 重新上榜,全英音乐奖最佳男歌手奖获得者Ben Howard的《Only Love》位列第9;

8. 下降4位,R & B天后Rihanna的《Stay》本周第8;

7. 位置不变,美国歌手Bruno Mars的《When I Was Your Man》排行第7;

6. 上升6位,美国乡村音乐小天后Taylor Swift的《I knew You Were Trouble》本周第6;

5. 下降4位,欧洲DJ组合Avicii vs Nicky Romero上周的冠军歌曲《I Could Be The One》本周排行第5;

4. 上升24位,美国流行天王Justin Timberlake的《Mirrors》本周第4;

3. 位置不变,美国舞曲制作人Baauer的新歌《Harlem Shake》排行第3;

2. 也是位置不变,美国说唱艺人Macklemore与制作人Ryan Lewis上周的冠军歌曲《Thrift shop》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的新歌《One Way Or Another (Teenage Kicks)》成为本周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