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18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18周)

Daft Punk沉寂几年后重出“江湖”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3首上升。

Loveable Rogues是来自东伦敦的三人组合,成员是Eddie Brett、Sonny Jay Muharrem和Te Qhairo Eugene。

2012年,乐团参加《英国达人》(Britain’s Got Talent)选秀节目,最终夺得第4名的好成绩,一举成名。

本周,Loveable Rogues推出签约以来的首张单曲《What a Night》,打入英国单曲排行榜,成为第9名。

法国老牌电子音乐双人组合Daft Punk出道已经20年之久,《One More Time》等名曲早就深入人心。

Daft Punk至今已经出版了3张专辑,受到广大乐迷的喜爱。

5月20日,Daft Punk即将在英国推出全新专辑《Random Access Memories》。

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Get Lucky》上周成为英国排行榜第3名。这首歌本周气势不减,一举成为排行榜的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两位,美国说唱艺人Pitbull与天后Christina Aguilera合作的《Feel This Moment》本周第10;

9. 全新上榜,英国组合Loveable Rogues的首张单曲《What a Night》位列第9;

8. 下降两位,美国hip pop歌手Nelly的新歌《Hey Porsche》本周第8;

7. 下降两位,美国实力派女歌手Pink的《Give Me A Reason》排行第7;

6. 下降两位,英国音乐制作人Duke Dumont曾经的冠军歌曲《Need U (100%)》本周第6;

5. 上升7位,美国说唱艺人Macklemore与制作人Ryan Lewis的新歌《Can’t Hold Us》本周排行第5;

4. 上升3位,英国著名DJ Calvin Harris的《I Need Your Love》本周第4;

3. 下降1位,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与著名偶像歌手Justin Bieber合作的新歌《#thatPower》排行第3;

2. 下降1位,英国电子音乐四人组合Rudimental上周的冠军歌曲《Waiting All Night》本周第2;

1. 上升两位,法国老牌电子音乐组合Daft Punk的新歌《Get Lucky》冲上排行榜冠军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