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27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27周)

Icona Pop的《I Love It》勇夺排行榜冠军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三首新歌。

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是英国公众耳熟能详的艺人。

最近两年,Will.i.am与英国资深歌手Tom Jones、新生代创作型女歌手Jessie J以及爱尔兰摇滚乐队The Script的主唱Danny O’ Donoghue一起担任BBC歌唱选秀节目《The Voice》的评委,人气更是直线上升。

今年初,will.i.am出版第四张个人专辑《willpower》,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Scream and Shout》是排行榜冠军歌曲。

如今他推出全新单曲《Bang Bang》。这首歌也出现在重拍经典片《伟大的盖茨比》中。

《Bang Bang》在打入英国排行榜五周之后,本周成为第两名。

瑞典女子双人组合Icona Pop成立于2009年,去年11月出版同名专辑,受到一定关注。

去年5月,Icona Pop推出单曲《I Love It》,渐渐在全球成为热门单曲,打入50多个国家的排行榜top 10。

这首歌最早于今年初在英国出版,但是成绩不佳,没有打入排行榜前40名。

如今,《I Love It》在成为广告歌之后,成功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冠军歌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3位,英国歌手Olly Murs的《Dear Darlin’》本周第10;

9. 下降4位,英国说唱艺人Dizzee Rascal与天王Robbie Williams合作的新歌《Goin Crazy》位列第9;

8. 下降2位,法国老牌电子音乐组合Daft Punk曾经连续4周的冠军歌曲《Get Lucky》本周第8;

7. 下降5位,美国创作型歌手Jason Derulo的新歌《The Other Side》排行第7;

6. 下降2位,英国创作型歌手Passenger的《Let Her Go》本周第6;

5. 下降2位,英国音乐人Naughty Boy的新歌《La La La》本周排行第5;

4. 全新上榜,英国男孩偶像组合The Wanted的新歌《Walks Like Rihanna》本周第4;

3. 全新上榜,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的新歌《Bang Bang》排行第3;

2. 下降1位,美国R & B歌手Robin Thicke前4周的冠军歌曲《Blurred Lines》本周第2;

1. 全新上榜,瑞典二人组合Icona Pop的新歌《I Love It》成为排行榜冠军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