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1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31周)

One Direction即将推出第3张专辑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2首上升,2首位置不变。

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最近几年红遍全球,尤其在美国成绩斐然,粉丝无数。

One Direction前不久宣布明年的世界巡演计划,引来无数歌迷的热切期待。

下个月,One Direction还将在全球推出第一部电影。

乐队即将于今年9月推出第3张专辑《Where We Are》。

专辑中的单曲《Best Song Ever》本周一出版就打入英国单曲排行榜,成为第2名。

瑞典DJ Avicii上周的冠军歌曲《Wake Me Up!》堪称当前全欧洲范围内最热单曲,成功冲上12个国家的排行榜榜首。

这首歌本周气势不减,继续称雄英国单曲排行榜。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2位,美国90后女歌手Selena Gomez的新歌《Come and Get It》本周第10;

9. 上升2位,法国老牌电子音乐组合Daft Punk曾经的冠军歌曲《Get Lucky》位列第9;

8. 下降3位,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的《Bang Bang》本周第8;

7. 上升3位,英国创作型歌手Passenger的《Let Her Go》排行第7;

6. 位置不变,英国音乐人Naughty Boy的《La La La》本周第6;

5. 下降1位,瑞典女孩组合Icona Pop曾经的冠军歌曲《I Love It》本周排行第5;

4. 下降1位,英国90后创作型男歌手John Newman曾经的冠军歌曲《Love Me Again》排行第4;

3. 下降1位,美国R & B歌手Robin Thicke的《Blurred Lines》本周第3;

2. 全新上榜,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的新歌《Best Song Ever》本周第2;

1. 位置不变,瑞典DJ Avicii的《Wake Me Up!》蝉联排行榜冠军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