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1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1周)

The Vamps出道不久已经有很多粉丝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3首新歌,2首上升。

英国男孩组合The Vamps去年正式成立。

成员Bradley、James、Connor和Tristan来自英格兰各地,通过社交网站Facebook和朋友介绍认识。

乐团签约唱片公司之后作为著名组合McFly演唱会的暖场乐队广为人知,并在一些大型活动中演出。

今年7月,The Vamps的第一首原创歌曲《Wildheart》上传到视频分享网站YouTube之后,在两天之内获得了近5万次点击率。

The Vamps的首张正式单曲《Can We Dance》一出版就打入英国单曲排行榜,高居第2名。

美国摇滚乐队OneRepublic的《Counting Stars》三周之前跃升11位打入排行榜top 10。

前两周这首歌在榜上浮浮沉沉,本周终于强势猛增,登上冠军宝座。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全新上榜,英国说唱艺人Dizzee Rascal的新歌《Something Really Bad》本周第10;

9. 下降3位,美国说唱艺人Macklemore与制作人Ryan Lewis合作的《Same Love》位列第9;

8. 下降4位,加拿大hip pop歌手Drake的《Hold On We’re Going Home》本周第8;

7. 上升6位,美国90后创作型女歌手Demi Lovato的新歌《Skyscraper》排行第7;

6. 下降1位,瑞典DJ Avicii的《You Make Me》本周第6;

5. 全新上榜,英国组合Chase & Status的新歌《Count On Me》本周排行第5;

4. 下降2位,美国流行天后Katy Perry曾经的冠军歌曲《Roar》排行第4;

3. 下降2位,美国创作型歌手Jason Derulo前两周的冠军歌曲《Talk Dirty》本周第3;

2. 全新上榜,英国男孩组合The Vamps的新歌《Can We Dance》位列第2;

1. 上升2位,美国摇滚乐队OneRepublic的《Counting Stars》成为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