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5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5周)

Eminen帮助Rihanna创造历史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五首新歌。

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最近几年凭俊美的外形、好听的歌曲风靡英国、美国,在世界范围内拥有无数歌迷。

One Direction本月末将出版第三张专辑《Midnight Memories》。

新专辑中的第一首单曲《Best Song Ever》今年7月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如今,One Direction新专辑中的第二首打榜单曲《Story of My Life》一出版就打入本周排行榜的top 5,成为第四名。

美国著名说唱歌手Eminem刚刚出版全新专辑《The Marshall Mathers LP 2》。

专辑中的新单曲《The Monster》与天后Rihanna合作,击败众多对手,登上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冠军宝座。

这是Eminem在短短四周之内的第三首top 10单曲。

这首歌也使Rihanna成为连续七年每年都有英国No.1的艺人。

此前的英国音乐史上只有Beatles和美国猫王Elvis Presley有过此等佳绩。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四位,美国90后女歌手Miley Cyrus的《Wrecking Ball》本周第10;

9. 下降七位,著名选秀节目《The X Factor》去年的冠军James Arthur的新歌《You’re Nobody ‘Til Somebody Loves You》位列第9;

8. 全新上榜,英国男孩偶像组合The Wanted的新歌《Show Me Love》本周第八;

7. 下降三位,美国流行天后Katy Perry曾经的冠军歌曲《Roar》排行第七;

6. 全新上榜,英国说唱艺人Tinie Tempah的新歌《Children of the Sun》本周第六;

5. 下降两个位置,美国摇滚乐队OneRepublic曾经的冠军歌曲《Counting Stars》位列第五;

4. 全新上榜,风靡大西洋两岸的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的新歌《Story of My Life》排行第四;

3. 全新上榜,英国著名DJ Fatboy Slim的新歌《Eat Sleep Rave Repeat》本周第三;

2. 下降一位,新西兰女歌手Lorde上周的冠军歌曲《Royals》位列第二;

1. 全新上榜,美国著名说唱歌手Eminem与天后Rihanna合作的《The Monster》登上排行榜冠军宝座。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