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9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9周)

Calvin Harris的新单曲第一周就夺取英国单曲榜冠军。

年末的单曲榜愈发变得躁动,除三首新歌栖身前十名外,Calvin Harris和Alesso联手的新歌《Under Control》成功“控制”冠军宝座。

一位出自向来舞曲制造无敌的北欧瑞典,一位常与大牌艺人切磋的苏格兰人,两位DJ Alesso和Calvin Harris此次“磨出”的音乐,不仅Alesso要收录在自己的首张专辑里,并且也“赶跑”了靠广告歌扬名的上周冠军,成为英国单曲榜的新宠。

这首从夏季的音乐节现场就唱响的单曲,终于在年末正式发行,并水到渠成地得到乐迷追捧。

据说,这首单曲的音乐录影带,还通过社交网络招募了上千名歌迷参与拍摄。

英国流行乐队Mcfly借助愈浓的节日气氛也给自己即将发行的第六张专辑“鼓起”热度。

这支十年前组建起来的伦敦乐队,随着年龄的长大已经一改年轻懵懂的样子,并发现自己融入在新单曲《Love Is on the Radio》依旧如前地拥有广阔市场。

很多英国乐评指出,虽然这支四人乐队没有了曾经不知天高地厚的傻劲,但他们富有旋律的音乐还是有相当的魔力。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下降四位,上榜三周的Martin Garrix推出的新单曲《Animals》本周跌倒单曲榜前十名的边缘;

9. 英国制作人Breach的新歌舞曲《Everything You Never Had (We Had It All)》和英国创作歌手Andreya Triana合作,第一周就窜升至第九位;

8. 在上榜六个星期后,Ellie Goulding的新歌《How Long Will I Love You》下跌四位,本周排名第八;

7. 重量级美国说唱艺人Eminem再度与天后级女艺人Rihanna合作的新歌《The Monster》已经在榜上停留五个星期,本周成绩略微下滑;

6. 十年来大唱流行歌的乐队Mcfly继续好听旋律,《Love Is on the Radio》第一周排名第六;

5. 英国摇滚乐队Bastille的新歌《Of The Night》第二周成绩就迅速下滑至第五位;

4. 拿口水歌重返歌坛的Lily Allen,这次翻唱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遭到歌迷快速消费,第二周就丢了上周夺取的冠军位置;

3. 火速窜升七位,英国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推出新歌《Story of My Life》推出新歌受热捧;

2. 缓慢爬行一位,Gary Barlow的新单曲《Let Me Go》位列第2;

1. 本周的冠军单曲是两位DJ的联手合作,Calvin Harris和Alesso的新歌《Under Control》第一周即夺头筹。

(编译:孙晨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