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52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52周)

Sam Bailey的新歌是一首慈善单曲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两首新歌,一首上升,一首位置不变。

美国说唱艺人Pharrell Williams生于1973年,从小就在学生乐团中玩音乐。

Pharrell后来与好友Chad Hugo组建The Neptunes二人音乐制作组合,正式进入乐坛。

这个组合出版过几张专辑,拥有大批歌迷。

2005年Pharrell单飞,推出个人专辑的同时,也与麦当娜等著名歌手合作,深受好评。

他的新歌《Happy》为3D《Despicable Me 2》而写。这首歌在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中上升2位位列第2。

风靡全英的歌唱选秀节目《The X Factor》今年进入第10年,继续受到广大民众的喜爱。

今年的冠军得主是36岁的Sam Bailey。Sam来自英国莱斯特市,她已婚,有两个孩子,参加电视选秀之前是一名狱警。

从小热爱音乐的她多年来试图成为专业歌手,但只能在俱乐部和邮轮上表演。

Sam在今年的《The X Factor》上大放异彩,在决赛中赢得最多观众投票后夺冠。

她随即推出翻唱美国歌手Demi Lovato的《Skyscraper》迅速窜红。

《Skyscraper》一举成为今年英国单曲排行榜的Christmas No.1。这首歌的全部收入将送给两家英国慈善机构。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1位,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的《Story of My Life》本周第10;

9. 上升1位,美国著名说唱歌手Eminem曾经的冠军歌曲《The Monster》位列第9;

8. 下降1位,美国创作型歌手Jason Derulo的《Trumpets》本周第8;

7. 下降2位,英国女歌手Ellie Goulding的《How Long Will I Love You》排行第7;

6. 下降5位,英国女歌手Lily Allen翻唱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本周第6;

5. 下降3位,瑞典DJ Avicii的《Hey Brother》位列第5;

4. 全新上榜,澳大利亚老牌摇滚乐队AC/DC的《Highway to Hell》排行第4;

3. 位置不变,选秀出身的英国女歌手Leona Lewis的新歌《One More Sleep》本周第3;

2. 上升2位,美国说唱艺人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歌唱选秀节目《The X Factor》本年度冠军Sam Bailey的新歌《Skyscraper》成为今年英国单曲排行榜的Christmas No.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