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1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1周)

Pitbull近年推出一系列成功单曲和专辑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2上升,4首位置不变。

英国女歌手Ellie Goulding在2012年10月推出的第2张个人专辑《Halcyon》(翠鸟)大获成功.

她后来出版的加强版《Halcyon Days》中的单曲《Burn》去年成为Ellie的第一首冠军单曲。

另一首单曲《How Long Will I Love You》作为BBC Children In Need慈善活动的主题曲去年11月出版。

这首歌已经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停留了11周,本周更上升2位,成为第5名。

古巴裔美国说唱艺人Pitbull生于1981年的迈阿密。

Pitbull从小就显露出音乐才能,却在因为父母离异曾经在十几岁的时候误入歧途。

高中毕业之后,他开始全身心地投入到音乐事业,走上正轨。

2001年,Pitbull正式与唱片公司签约,开始展露头角。

他在2004年出版处女专辑,打入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的前20名。

到如今,Pitbull已经推出7张个人专辑,深受乐迷喜爱。

去年10月,他出版单曲大碟《Meltdown》,其中的主打歌《Timber》与美国女说唱艺人Kesha合作,获得成功。

这首歌在Billboard排行榜上不断攀升,已经在第2名的位置停留了好几周。

这首歌本周在英国一经推出就力克其它对手,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冠军歌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位置不变,美国摇滚乐队OneRepublic曾经的冠军歌曲《Counting Stars》本周第10;

9. 位置不变,英国男孩偶像组合One Direction的《Story of My Life》位列第9;

8. 上升5位,荷兰DJ Martin Garrix曾经的冠军歌曲《Animals》本周第8;

7. 下降5位,歌唱选秀节目《The X Factor》2013年度冠军Sam Bailey曾经的冠军歌曲《Skyscraper》排行第7;

6. 下降1位,美国著名说唱歌手Eminem曾经的冠军歌曲《The Monster》本周第6;

5. 上升2位,英国女歌手Ellie Goulding的《How Long Will I Love You》位列第5;

4. 位置不变,美国创作型歌手Jason Derulo的《Trumpets》排行第4;

3. 位置不变,瑞典DJ Avicii的《Hey Brother》本周第3;

2. 下降1位,美国说唱艺人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古巴裔美国首场艺人Pitbull的新歌《Timber》成为本周排行榜冠军。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