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4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4周)

Elyar Fox是2014年炙手可热的新星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1上升,4首位置不变。

年仅18岁的英国新晋男歌手Elyar Fox 生在伦敦长在伦敦,中小学时期就把零花钱用在买专辑上。

这位帅气的小伙子受到朋克摇滚乐队Nivana、Good Charlotte的影响,也钟情加拿大女歌手Avril Lavigne和美国说唱天王Eminem的音乐。

Elyar上高中的时候就与小伙伴们组成乐队Just Me Again,首次正式演出。

完成GCSE考试之后,Elyar与乐队成员没有继续升学,而是专注于音乐。他也借此机会努力成为更有自信的词曲作者。

他后来在视频分享网站上建立了个人频道,发布一些翻唱歌曲,吸引了上百万的点击率和音乐借的关注。

Elyar不久前推个人原创处女单曲《Do It All Over Again》。

这首歌本周冲上英国单曲排行榜,名列第5。

美国著名说唱艺人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上周重新夺回排行榜冠军宝座。这首歌本周气势不减,蝉联榜首。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上升5位,英国电子音乐制作人Sub Focus的《Turn Back Time》本周第10;

9. 下降1位,美国著名说唱歌手Eminem曾经的冠军歌曲《The Monster》位列第9;

8. 下降1位,英国二人组合Matrix & Futurebound的《Control》本周第8;

7. 下降1位,英国女歌手Ellie Goulding的《How Long Will I Love You》排行第7;

6. 下降1位,英国加纳裔歌手Fuse ODG的《Million Pound Girl》本周第6;

5. 全新上榜,90后英国男歌手Elyar Fox的处女单曲《Do It All Over Again》位列第5;

4. 位置不变,美国创作型歌手Jason Derulo的《Trumpets》排行第4;

3. 位置不变,瑞典DJ Avicii的《Hey Brother》本周第3;

2. 位置不变,古巴裔美国说唱艺人Pitbull曾经的冠军歌曲《Timber》位列第2;

1. 位置不变,美国说唱艺人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成为本周排行榜冠军。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