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7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7周)

DJ Fresh已经出道17年之久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3上升,1首位置不变。

英国音乐人DJ Fresh来自英格兰西萨塞克斯郡,生于1977年。

他从1996年出道,曾经是英国著名drum & bass乐团Bad Company的主要成员之一。

DJ Fresh 21岁时,这个乐团制作的单曲《The Nine》被某音乐杂志读者评为drum & bass领域最伟大的单曲。

2006年,他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单飞后继续受到乐迷关注。

到如今,DJ Fresh已出版3张专辑,一些热门单曲获得好成绩。DJ Fresh本周出版全新单曲《Dibby Dibby Sound》。

这首歌的原作者是19岁的美国音乐制作人Jay Fay。

DJ Fresh在这首歌中加入了电贝司的元素,衬托英国著名hip pop女歌手Ms Dynamite的歌声。

这首歌刚出版就大热,打入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成为第3名。

英国电子音乐4人组合Clean Bandit的《Rather Be》前两周勇夺排行榜冠军。

这首歌与英国歌手Jess Glynne合作,是乐队处女专辑中的第3首单曲。

《Rather Be》本周继续气势如虹,再次蝉联英国单曲排行榜的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2位,瑞典DJ Avicii的《Hey Brother》本周第10;

9. 下降2位,英国女生组合Neon Jungle的《Braveheart》位列第9;

8. 上升3位,美国摇滚乐队OneRepublic的《If I Lose Myself》本周第8;

7. 下降2位,英国创作型女歌手Katy B的《Crying For No Reason》排行第7;

6. 下降2位,英国电子音乐二人组合Gorgon City的《Ready For Your Love》本周第6;

5. 上升1位,古巴裔美国说唱艺人Pitbull曾经的冠军歌曲《Timber》位列第5;

4. 下降2位,美国著名hip pop艺人will.i.am的《Feelin’ Myself》排行第4;

3. 全新上榜,英国音乐人DJ Fresh vs Jay Fay的新歌《Dibby Dibby Sound》本周第3;

2. 上升1位,美国说唱艺人Pharrell Williams曾经的冠军歌曲《Happy》位列第2;

1. 位置不变,英国电子音乐组合Clean Bandit的新歌《Rather Be》连续3周成为排行榜冠军。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