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11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11周)

英国音乐制作人“94路”首支单曲在第一周夺取冠军。

英国音乐制作人“Route 94”的首支单曲第一周即被单曲榜热捧到冠军。歌坛唱将艾伦、“酷玩”乐队的新歌也闯入前十名。

《神奇》(Magic)是英国著名摇滚乐队“酷玩”为自己的第六张录制专辑《鬼故事》(Ghost Stories)造势而推介的单曲。但这首单曲并没有成为这张新专辑的招牌,在唱片曲目上排在第二首。

“酷玩”乐队在去年录制这张专辑的时候,选择的还是伦敦北边自己熟知的录音棚。他们曾经在这家叫做“面包房和蜂箱”(The Bakery and The Beehive)的录音棚完成过过去两张专辑的录制。

英国流行乐界对这首单曲还是相对认同,感觉这首新歌还是延续了“酷玩”传统的风格,但“也似乎尝试着玩儿些新花样”。《滚石》杂志的乐评更是夸赞这首单曲“让酷玩重新回归状态”,让“酷玩玩得更酷”。

不过,这首单曲虽然第一周就闯入英国单曲榜的前十名,但仅仅位居第十位。

当了妈妈、改了名字,在英国流行歌坛总显着那么特立独行的Lily Allen,这次在久违后推出新单曲的节骨眼,又把名字改了回来。这首第一周就排名第七的单曲叫做《热气球》(Air Balloon)。

其实,这首单曲早在一月份的时候,Lily Allen就已经在BBC广播一台的节目中初试锋芒了,最终在日前正式推出。

在准备把这首单曲收录在自己的第三张录制专辑的过程中,Lily Allen还特别邀请了为当今歌坛最红的Taylor Swift和“单向”组合写歌的Shellback。

本周单曲榜的冠军是一位英国音乐制作人的首秀,而且他把自己的名字也叫成是伦敦著名老式双层公共汽车“94路”。

“Route 94”是又一位从幕后走到台前的艺人,而且运气极好的这位来自伦敦西南的DJ,第一首单曲《我的爱》(My Love)就记入了本周的单曲榜冠军。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英国著名乐队“酷玩”为新专辑推介的首支单曲《Magic》第一周就栖身前十名;

9. 荷兰电子乐艺人Tiësto的新单曲《Red Light》本周下降三位;

8. 上榜八周后,John Legend的新单曲《All Of Me》略微上升一位,排名第八;

7. 英国歌坛的“精灵”Lily Allen在身为人母后,改名再出江湖,新单曲《Air Balloon》第一周就排名第七;

6. A Great Big World 和Christina Aguilera合作的单曲《Say Something 》本周继续下降一位,这首单曲已经上榜三周;

5. 同时火速下降的还有来自Sam Smith的《Money On My Mind》,这首单曲两周前还成就一周的单曲冠军;

4. Katy Perry的新单曲《Dark Horse》本周位置保持不变,这首单曲在榜上已经停留了相当长的时间;

3. 英国电子音乐组合Clean Bandit和Jess Glynne曾经的冠军单曲《Rather Be》本周位置依旧保持不变;

2. 上周的冠军单曲、来自Pharrell Williams的电影主题歌《Happy》本周降为亚军;

1. 本周的冠军单曲是出自英国音乐制作人“Route 94”的首秀《My Love》。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