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15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15周)

Aloe Blacc的新歌采用了Elton John经典歌曲《Your Song》中的一部份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2首新歌,2首上升,两首位置不变。

瑞典创作型歌手John Martin全名John Martin Lindström,生于1980年的斯德哥尔摩。

2010年,他被瑞典著名电子音乐组合Swedish House Mafia的成员Axwell发掘。

二者合作的一系列单曲在欧洲很多国家取得了相当好的成绩。

如今,John Martin推出首支个人单曲《Anywhere For You》。

这首歌一出版就打入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top 10,成为第7名。

美国创作型歌手Aloe Blacc本名EgbertNathaniel Dawkins III,生于1979年的加州。

从小就开始玩音乐的他,1995年就与hip pop制作人Exile成立组合Emanon。

这个组合出版过3张专辑,在地下饶舌音乐界占据一席之地。

Aloe Blacc在2003年单飞,专注于歌曲创作,并于2006年出版首张个人专辑《Shine Through》。

他在2010年推出第二张专辑《Good Things》,其中的单曲《I Need a Dollar》作为电视剧主题曲在红遍全球。

Aloe Blacc去年10月出版第三张专辑《Lift Your Spirit》,其中的单曲《The Man》。

这首歌采用了英国老牌歌手Elton John的经典名作《Your Song》,打入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的top 10。

《The Man》在英国推出之后,一举成为本周Chart UK的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9位,澳大利亚摇滚组合5 Seconds of Summer上周的冠军歌曲《She Looks So Perfect》本周第10;

9. 上升2位,拉丁天王Enrique Iglesias与古巴裔说唱艺人Pitbull合作的《I’m A Freak》位列第9;

8. 位置不变,英国电子音乐组合Clean Bandit曾经的冠军单曲《Rather Be》本周第8;

7. 全新上榜,瑞典创作型歌手John Martin的新歌《Anywhere For You》排行第7;

6. 位置不变,美国说唱艺人Pharrell Williams曾经的冠军歌曲《Happy》本周第6;

5. 下降2位,法国DJ双人组合Faul & Wad Ad的《Changes》位列第5;

4. 位置不变,英国音乐制作人Route 94曾经的冠军歌曲《My Love》排行第4;

3. 下降1位,英国音乐制作人Duke Dumont曾经的冠军歌曲《I Got U》本周第3;

2. 上升3位,美国歌手John Legend的《All Of Me》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美国创作型歌手Aloe Blacc的新歌《The Man》成为排行榜冠军。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