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20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20周)

Mr Probz夺回排行榜冠军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3首上升,1首位置不变。

1981年出生的古巴裔美国说唱艺人Pitbull从小就显露出音乐才能。

2001年,Pitbull正式与唱片公司签约,开始展露头角。

他在2004年出版处女专辑《M.I.A.M.I.》,打入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的前20名。

到如今,Pitbull已经推出7张个人专辑和一张单曲大碟,深受乐迷喜爱。

今年2月,他推出全新单曲《Wild Wild Love》。

这首歌与美国女孩组合G.R.L合作,本周在英国出版之后打入排行榜,成为第6名。

荷兰hip pop歌手Mr Probz的《Waves》是上上周的冠军歌曲.

这首歌本周夺回No.1的位置,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的第一名。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1位,澳大利亚90后女歌手Iggy Azalea的《Fancy》本周第10;

9. 下降3位,美国电子舞曲组合Cash Cash的《Take Me Home》位列第9;

8. 下降1位,瑞典歌手Tove Lo的《Stay High》本周第8;

7. 上升13位,英国歌手Paloma Faith的《Only Love Can Hurt Like This》排行第7;

6. 全新上榜,古巴裔美国说唱艺人Pitbull的新歌《Wild Wild Love》本周第6;

5. 下降1位,英国电子舞曲双人组合Sigma的《Nobody To Love》位列第5;

4. 上升1位,美国歌手John Legend的《All Of Me》排行第4;

3. 位置不变,加拿大女歌手Kiesza曾经的冠军歌曲《Hideaway》本周第3;

2. 下降1位,英国DJ Calvin Harris上周的冠军歌曲《Summer》位列第2;

1. 上升1位,荷兰hip pop歌手Mr Probz的《Waves》夺回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