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21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21周)

Rita Ora星途看好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4首上升,1首位置不变。

荷兰组合The Common Linnet去年成立,专门为了今年的Eurovision欧洲歌曲大赛而生。

组合的两位成员Ilse Delange和Waylon都是已经有成就的乡村音乐歌手。

组合的名字The Common Linnet是赤胸朱顶鹤的意思,正好把来自荷兰东部的两位歌手比作会唱歌的鸟。

The Common Linnet前不久在哥本哈根举行的Eurovision大赛上表演的新歌《Calm After the Storm》不负众望,被全欧洲观众投票成为第二名。

这首歌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上升86位,成为第9名。

1990年出生的英国女歌手Rita Ora是阿尔巴尼亚裔,1岁的时候随父母移居伦敦。

Rita从很小的时候就展露出在歌唱方面的才华,毕业于培养了众多艺人的Sylvia Young戏剧表演学校。

她17、8岁时起开始参与一些大牌歌手的音乐录制。

Rita在2012年迅速窜红,因为她的单曲《R.I.P》以及与DJ Fresh合作的《Hot Right Now》都成为英国排行榜冠军。

同年8月出版的个人处女专辑《Ora》与will.i.am等著名音乐人合作,也成为专辑榜冠军。

如今,Rita即将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其中的全新单曲《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刚出版就深受乐迷喜爱,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位置不变,澳大利亚90后女歌手Iggy Azalea的《Fancy》本周第10;

9. 上升86位,荷兰组合The Common Linnet的新歌《Calm After the Storm》位列第9;

8. 上升16位,已故美国音乐传奇Michael Jackson的全新制作《Love Never Felt So Good》本周第8;

7. 下降2位,英国电子舞曲双人组合Sigma的《Nobody To Love》排行第7;

6. 上升1位,英国歌手Paloma Faith的《Only Love Can Hurt Like This》本周第6;

5. 下降2位,加拿大女歌手Kiesza曾经的冠军歌曲《Hideaway》位列第5;

4. 下降2位,英国DJ Calvin Harris曾经的冠军歌曲《Summer》排行第4;

3. 上升1位,美国歌手John Legend的《All Of Me》本周第3;

2. 下降1位,荷兰hip pop歌手Mr Probz上周的冠军歌曲《Waves》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英国女歌手Rita Ora的新歌《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成为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