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23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23周)

英国电子音乐制作人SecondCity的新歌一鸣惊人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3首新歌,2首位置不变。

Klingande是一个来自法国的电子音乐组合,成员为Cédric Steinmyller和Edgar Catry。

这个组合从2012年开始活跃,受到瑞典house电子音乐风格影响最深,连名字都是瑞典文中“发声”的意思。

Klingande的音乐中钢琴和萨克斯的地位非常重要。

组合2013年出版的单曲《Punga》开始展露头角,打入欧洲几个国家排行榜的前100名。

如今,他们的新单曲《Jubel》异军突起,打入法国、德国、丹麦、荷兰、比利时等国排行榜的top 10,在几个国家是No.1。

这首歌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第3名。

英国DJ、电子音乐制作人SecondCity本名Rowan Harrington,生在美国芝加哥,12岁的时候随家人移居英国。

他的新歌《I Wanna Feel》推出之后,其MV在视频分享网站上拥有超过100万次的点击率。

SeocndCity在接受Official Chart Company采访时说:“我不敢相信这首歌成为排行榜冠军,我从未想要说,写一首在电台流行的歌曲,我只是写了一首可以在club播放的歌”。

“但这种感觉甚至更好,感谢所有购买这首歌的人,我很惊讶地下音乐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他说。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3位,英国DJ Calvin Harris曾经的冠军歌曲《Summer》本周第10;

9. 全新上榜,英国女歌手Ellie Goulding的新歌《Beating Heart》位列第9;

8. 位置不变,英国歌手Paloma Faith的《Only Love Can Hurt Like This》本周第8;

7. 下降4位,英国加纳裔歌手Fuse ODG的《Dangerous Love》排行第7;

6. 位置不变,美国歌手John Legend的《All Of Me》本周第6;

5. 下降1位,英国女歌手Rita Ora曾经的冠军歌曲《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位列第5;

4. 下降2位,荷兰hip pop歌手Mr Probz的《Waves》排行第4;

3. 全新上榜,法国电子音乐二人组合Klingande的新歌《Jubel》本周第3;

2. 下降1位,英国创作型歌手Sam Smith上周的冠军歌曲《Stay with Me》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英国音乐人SecondCity的新歌《I Wanna Feel》成为排行榜冠军。

(责编: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