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24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24周)

Ed Sheeran即将推出的第二张专辑颇受关注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2首上升,2首位置不变。

海地裔美国歌手、词曲作者、演员、舞者Jason Derulo生于1989年的佛罗里达州。

Jason从17岁时进入音乐界,开始为一些歌手写歌的同时,自己也成为艺人。

到如今,他已经出版3张个人专辑,一些热门单曲在美国乃至全球取得了好成绩。

上个月,Jason将第3张专辑重新出版,以曾经在包括英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勇夺排行榜冠军的单曲《Talk Dirty》命名。

这张专辑中的单曲《Wiggle》与美国著名说唱艺人Snoop Dogg合作,一推出就大热,打入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的top 10。

这首歌在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中上升10位,成为第9名。

英国创作型歌手Ed Sheeran 1991年出生在英格兰约克郡,在东部长大。

他从4岁时起就在家乡的教堂唱歌,很小就学会弹吉它。Ed在14岁的时候就推出了首张独立单曲。

他在2008年的时候搬到伦敦,到处巡演,发展音乐事业。

2010年4月,Ed在美国洛杉矶被美国演员、歌手Jamie Foxx发现,得到录音机会。

他的音乐也通过视频分享网站受到越来越多人关注。Ed于2011年在BBC音乐节目中演唱单曲《A Team》,使他立即窜红。

这首歌也成为那一年全英国最畅销单曲,售出超过80万张。

他的处女专辑《+》(plus)也赢得了乐评界和市场的双重肯定。

如今,Ed将在两周后推出第二张个人专辑《x》(multiply),其中的首支单曲《Sing》刚刚推出就成为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的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3位,英国歌手Paloma Faith的《Only Love Can Hurt Like This》本周第10;

9. 上升10位,美国创作型歌手Jason Derulo的《Wiggle》位列第9;

8. 下降1位,英国加纳裔歌手Fuse ODG的《Dangerous Love》本周第8;

7. 下降2位,英国女歌手Rita Ora曾经的冠军歌曲《I Will Never Let You Down》排行第7;

6. 下降3位,法国电子音乐二人组合Klingande的新歌《Jubel》本周第6;

5. 上升1位,美国歌手John Legend的《All Of Me》位列第5;

4. 位置不变,荷兰hip pop歌手Mr Probz的《Waves》排行第4;

3. 下降2位,英国音乐人SecondCity上周的冠军歌曲《I Wanna Feel》本周第3;

2. 位置不变,英国创作型歌手Sam Smith曾经的冠军歌曲《Stay with Me》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英国创作型歌手Ed Sheeran的新歌《Sing》成为排行榜冠军。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