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1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31周)

Cheryl Cole因秘密结婚受到多方关注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4首上升。

加拿大reggae乐团Magic!来自多伦多,2012年正式出道。

组团之前,乐队主唱Nasri Atweh曾经与一些艺人一起写歌,特别是加拿大音乐制作人The Messengers。

Magic!成立之后,迅速活跃,牙买加reggae与多种音乐混搭的风格受到乐迷喜爱。

乐队最近推出单曲《Rude》,不仅在家乡加拿大取得好成绩,也是美国Billboard排行榜的No.1。

这首歌在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跃升48位,成为第2名。

选秀出身的英国著名女歌手Cheryl Cole与前英格兰足球队国脚Ashley Cole离婚后一直以这样那样的新闻引发关注。

她刚刚在本月宣布与餐馆老板秘密结婚的消息,令公众感到意外。

除了这些情感八卦,Cheryl前不久透露将于今年11月推出第4张个人专辑。

她在本周出版的新歌《Crazy Stupid Love》与英国说唱艺人Tinie Tempah合作,一出版就气势如虹,成为本周Chart UK的冠军歌曲。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2位,英国创作型歌手Ed Sheeran曾经的冠军歌曲《Sing》本周第10;

9. 下降2位,英国创作型女歌手Jess Glynne的《Right Here》位列第9;

8. 下降7位,英国男孩组合Rixton上周的冠军歌曲《Me And My Broken Heart》本周第8;

7. 下降4位,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曾经的冠军歌曲《It’s My Birthday》排行第7;

6. 上升152位,90后英国女歌手Charli XCX的新歌《Boom Clap》本周第6;

5. 下降3位,90后美国创作型女歌手Ariana Grande曾经的冠军歌曲《Problem》位列第5;

4. 上升1位,90后英国歌手George Ezra的《Budapest》排行第4;

3. 上升1位,英国创作型女歌手Ella Henderson的《Ghost》本周第3;

2. 上升48位,加拿大乐团Magic!的新歌《Rude》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英国女歌手Cheryl Cole的新歌《Crazy Stupid Love》成为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