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3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33周)

挪威组合Nico & Vinz曾用名Envy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2首上升。

美国摇滚乐队OneRepublic去年下半年的热门单曲《Counting Stars》曾经在Chart UK上雄霸数周。

这个乐队最近推出第三张专辑《Native》的加长版,加入了一首原计划是专辑主打单曲的《Love Runs Out》。

这首歌本周在英国出版之后果然气势如虹,成为排行榜第3名。

Nico & Vinz是一个来自挪威的音乐组合,两位成员是Nico Sereba和Vincent Dery。

两人2009年开始一起做音乐,当时组合的名字叫Envy。

他们的风格是把流行音乐与灵歌以及牙买加reggae结合起来,非常有意思。

组合2011年开始在一些音乐节上崭露头角,同年推出的首张单曲《One Song》打入了挪威排行榜的top 20。

2012年,以Envy的名字出版首张专辑《The Magic Soup and Bittersweet Faces》。

组合推出单曲《Am I Wrong》之后更名为Nico & Vinz。

这首歌在挪威、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成绩斐然,在本周Chart UK上跃升51位,勇夺冠军宝座。

这也是1986年A-ha乐队之后,挪威音乐人首次取得英国单曲排行榜的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1位,美国著名hip pop歌手will.i.am曾经的冠军歌曲《It’s My Birthday》本周第10;

9. 下降1位,90后英国女歌手Charli XCX的《Boom Clap》位列第9;

8. 下降1位,90后美国创作型女歌手Ariana Grande曾经的冠军歌曲《Problem》本周第8;

7. 下降4位,神秘音乐制作人Zhu的《Faded》排行第7;

6. 下降2位,英国创作型女歌手Ella Henderson的《Ghost》本周第6;

5. 上升1位,90后英国歌手George Ezra的《Budapest》位列第5;

4. 下降2位,英国女歌手Cheryl Cole曾经的冠军歌曲《Crazy Stupid Love》排行第4;

3. 全新上榜,美国摇滚乐队OneRepublic的新歌《Love Runs Out》本周第3;

2. 下降1位,加拿大乐团Magic!上周的冠军歌曲《Rude》位列第2;

1. 上升51位,挪威二人组合Nico & Vinz的《Am I Wrong》成为排行榜冠军。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