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5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35周)

David Guetta的新歌深受乐迷喜爱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3首新歌,2首上升。

德国电子音乐DJ Wankelmut本名Jacob Dilßner,生于1987年的柏林。

2012年,他的混音作品《One Day/Reckoning Song》崭露头角。

Wankelmut从去年开始暂停大学学业,展开欧洲范围的巡演。

他的新歌《My Head is a Jungle》与澳大利亚创作型女歌手Emma Louise合作,在欧洲一些国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这首歌在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跃升185位,成为第5名。

法国资深DJ David Guetta最近几年事业看好,与众多艺人合作,常有在全球大热的单曲。

他的新歌《Lovers on the Sun》与美国创作型歌手Sam Martin合作。

这首歌与David Guetta的其它一些新歌一样,从意大利西部片中获得灵感。

《Lovers on the Sun》出版以来,不仅在德国、奥地利、比利时等欧洲国家取得佳绩,也打入美国和澳大利亚的排行榜,位居高位。

这首歌本周在英国推出以来颇受欢迎,一举成为英国单曲排行的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下降5位,英国创作型女歌手Ella Henderson的《Ghost》本周第10;

9. 全新上榜,英国男孩组合Union J的新歌《Tonight(We Live Forever)》位列第9;

8. 上升3位,英国创作型歌手Ed Sheeran的《Don’t》本周第8;

7. 下降1位,90后英国歌手George Ezra的《Budapest》排行第7;

6. 下降3位,美国摇滚乐队OneRepublic的《Love Runs Out》本周第6;

5. 上升185位,德国DJ Wankelmut与澳大利亚创作型女歌手Emma Louise合作的《My Head is a Jungle》位列第5;

4. 全新上榜,美国创作型女歌手Taylor Swift的新歌《Shake It Off》排行第4;

3. 下降1位,加拿大乐团Magic!曾经的冠军歌曲《Rude》本周第3;

2. 下降1位,挪威二人组合Nico & Vinz前两周的冠军歌曲《Am I Wrong》位列第2;

1. 全新上榜,法国DJ David Guetta的新歌《Lovers on the Sun》成为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