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英国排行榜

BBC英国排行榜(第39周)

BBC英国排行榜(第39周)

Professor Green最近几年越来越受欢迎

本周排行榜前10名中有1首新歌,2首上升,2首位置不变。

英国说唱歌手Professor Green生于1983年的东伦敦,本名Stephen Paul Manderson。

他从很小就展露音乐才华,常常与朋友们一道玩音乐,后来自己出钱制作歌曲。

2008年,Professor Green赢得了JumpOff My Space说唱比赛,第二年在著名女歌手Lily Allen的巡演工作。

他在2010年出版首张个人专辑《Alive Till I’m Dead》,其中的歌曲与Lily Allen、Emeli Sande、Example、The Streets等一人合作。

Professor Green本周出版第3张个人专辑《Growing Up in Public》,其中的单曲《Lullaby》与美国创作型女歌手Tori Kelly合作。

这首歌讲的是抑郁症—Professor Green的父亲几年前自杀,他想说的是,战胜这种精神疾病能够让人更强。

《Lullaby》一推出就受到欢迎,成为英国单曲排行榜第4名。

英国电子舞曲二人组合Sigma几个月前凭单曲《Nobody to Love》获得排行榜冠军。

Sigma的全新单曲《Changing》与英国歌手Paloma Faith合作。

这首歌在本周英国单曲排行榜上跃升114位,勇夺No.1。

本周BBC Chart UK英国流行单曲排行榜的Top 10:

10. 上升10位,90后英国歌手George Ezra的《Budapest》本周第10;

9. 位置不变,加拿大乐团Magic!曾经的冠军歌曲《Rude》位列第9;

8. 位置不变,爱尔兰摇滚乐队The Script的《Superheroes》本周第8;

7. 下降2位,澳大利亚90后女歌手Iggy Azalea的《Black Widow》排行第7;

6. 下降3位,英国创作型歌手Sam Smith的《I’m Not the Only One》本周第6;

5. 下降1位,美国创作型女歌手Taylor Swift的《Shake It Off》位列第5;

4. 全新上榜,英国说唱艺人Professor Green的新歌《Lullaby》排行第4;

3. 下降1位,以色列裔法国二人组合Lilly Wood曾经的冠军歌曲《Prayer in C》本周第3;

2. 下降1位,英国著名DJ Calvin Harris上周的冠军歌曲《Blame》位列第2;

1. 上升114位,英国电子舞曲二人组合Sigma与英国歌手Paloma Faith合作的《Changing》成为排行榜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