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合作专区> BBC> Study In UK> 音频精选 old
BBC UKChina

留英访谈:“咆哮体”视频的背后

留英访谈:“咆哮体”视频的背后

报道最新英国教育动态,介绍英国中学、高等学府及教育体系。专访学生、教师及教育专家,提供权威、实用的留学信息和解答。选播旅英学子的留学日记,交流求学、求职的经验体会及在英国生活的真实感受。助你把握留学机遇,增长留学知识。

每周一期,长度15分钟

主持人:子川

留英访谈:“咆哮体”视频的背后

最近一段时间,“咆哮体”悄然在华人网络世界流行。“有木有!”,“伤不起!”这类直白的表达方式引发热议。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几位学生策划制作的一段有关英国生活的“咆哮体”视频受到了一定的关注。

在这段视频中,两位英国学生用不熟练的汉语抒发了英国生活的一些不便之处,引起很多共鸣。

那么,制作这段视频的初衷是什么?我找到了视频制作团队成员之一的傅湫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