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大学生选宿舍期望值增高

英大学生选宿舍期望值增高

大学生选宿舍,首要考虑卫浴设备和无线上网。

英国大学生选择宿舍,首要考虑带有卫浴设备的单人房,最好还能无线上网。

英国专门开发和管理学生住宅的公司“Unite”进行了一项调查,询问英国大学生选择宿舍时的考虑条件。

调查结果发现,年轻人第一次远离家门读书和生活,要的是带有卫浴设备的单人房,不但要能无线上网,宿舍楼还要提供休闲的公共空间。

除此之外,宿舍的地点、安全、价格和清洁程度,也是大学生活是否过的快乐的重要因素。

住宿设施

随着大学学费涨价,各大学也希望能提供更好的服务,包括大学生住宿设施。

许多大学正在兴建学生宿舍楼,或是重新改装现有的宿舍楼,增加现代的设施。

但是调查显示,大学生住宿设施仍然不足,有17%的大学生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宿舍被迫住在家里。

学生住宅开发和管理公司也看好这个市场,吸引私人投资兴建新的宿舍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