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牛剑高才生读书之余“嗨”翻天

牛剑高才生读书之余“嗨”翻天

牛津和剑桥的学生都是英国优秀的高才生。

牛津和剑桥的优秀学生不仅会读书,更懂得如何狂欢放松自己。

根据《信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公布的资料显示,过去两年以来,牛津剑桥有数百起学生狂欢派对醉酒导致的恶劣行为。

许多案件还惊动警察和医护人员前往大学学院维持秩序和协助救护。

其中一个学生划船社团在晚餐派对狂饮一顿之后,将新选出的队长脱光衣服到市中心一家超级市场裸体游行,引起一阵骚乱。

其他事件还包括在餐馆里丢酒瓶和扔食物,在公共场合随地小便或呕吐。

有一起案件是两名学生在大学酒吧发生纠纷打架,打破了酒吧里的桌子,还惊动警察到现场处理。

惩罚措施

大学校方对涉及恶劣行为的学生采取了纪律处分,罚款总金额超过14,000英镑。

违纪学生还被罚从事数百小时的社区服务,有一些大学学院采取创新的惩罚措施,例如禁止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禁止他们佩戴社团标志或勋章。

牛津大学一名发言人说,“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学生人数成千上万,这些年轻人发生不当行为也是预料中事。”

“但是如果行为太过离谱,他们就要自己承受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