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大学生对课程满意度创新高

英国大学生对课程满意度创新高

英国大学生对课程的满意度创下历年最高。

英国全国学生联合会(NUS)的调查显示,85%的英国学生对他们大学的课程感到满意。

这是全国学生联合会2005年开始进行学生满意度调查以来的最高纪录。

调查显示,有85%的学生对他们大学的课程感到“肯定满意”和“大致满意”,比去年的83%有所增加。

只有8%的学生对他们大学的课程感到“不满意”。

今年有大约28.7万名大学最后一年的学生参与了一年一次的全国学生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由政府的高等教育拨款委员会(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公布。

学生满意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的圣玛丽大学学院(St. Mary's University College)学生满意度最高。

这所专门培育老师的大学学院学生满意度全国最高,有98%的学生表示满意。

位于伦敦格林尼治的雷文斯本学院(Ravensbourne College)学生满意度最低,只有61%的学生表示满意。

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有92%的学生对课程感到满意,是罗素大学集团里面学生满意度最高的。

私立的白金汉大学(University of Buckingham)也有92%的学生对课程感到满意。

英国全国学生联合会从2005年开始进行学生满意度调查,当时英国大学学费从每年1,000英镑上涨三倍成为每年3,00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