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法律高才生获电视烘培大赛冠军

法律高才生获电视烘培大赛冠军

约翰·韦特在烘培食品大赛中发挥创意赢得优胜。

读法律的大学生也有好手艺,曼彻斯特大学学生约翰·韦特(John Whaite)赢得BBC烘培食品节目大赛优胜。

23岁的韦特最近才以一等成绩拿到曼彻斯特大学法律学位,他表示一边读书一边上节目参赛的双重压力是他在两边都取得成功的最大原因。

韦特现在计划写一本关于烘培的书,他说,“同时间忙于考试和烘培比赛意味着我必须要有很好的组织能力。”

“我必须集中精神应付考试,也必须集中精神参加烘培大赛。”

“星期五我刚考完试,就去布里斯托进摄影棚录影,参加半决赛,星期天我回到家准备在星期一参加另一场考试。”

大受欢迎

在BBC 2电视二台播出的烘培食品节目大赛(The Great British Bake Off)出人意料地创造了很高的收视率。

上周的节目一共吸引了560万名观众收看,观众人数超越同时段在BBC 1电视一台播出的连续剧。

烘烤食品大赛的参赛者每周就不同的挑战任务烘烤出自己的拿手料理,包括馅饼、蛋糕、糕饼、甜点、面饼派等烘培食品。

参赛者的烘培食品由评审打分数,每周淘汰一位参赛者,直到最后选出优胜者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