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改革电脑师资培训课程

英国改革电脑师资培训课程

必须大幅修改学校电脑教育课程才能赶上未来人才的需求。

英国政府借助高科技公司,推出新的电子计算机师资培训课程。

英国教育大臣迈克尔·高夫(Michael Gove)宣布,从明年起废除中小学信息通讯科技(ICT)师资培训课程。

政府将推出新的电子计算机师资培训课程,社交网站Facebook,微软和IBM等高科技公司都协助新师资培训课程的设计。

政府表示,这是为了改善中小学电脑科学教育的质量。

电脑教育课程

英国教育部说,明年秋天开始的新师资培训课程不止有大型产业公司提供协助,还参考了英国特许信息科技机构(Chartered Institute for IT)和英国电脑协会(British Computer Society)的专家意见。

英国中小学现有的ICT师资也将接受培训成为电子计算机科学的专门师资人才。

今年一月宣布中小学现有的ICT全国课程大纲废除后,各个学校有权决定相关的课程内容。

教育大臣高夫在宣布废除课程大纲的时候说,中小学现有的ICT课程让学生觉得烦闷无聊,必须大幅修改才能赶上未来人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