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政府错估教育耗资 英国学生或将埋单

政府错估教育耗资 英国学生或将埋单

英国很多学生毕业后开始还款的时候将会面临意想不到的高利率。

高等教育政策机构(Hepi)声称,英国政府“严重地错估其高等教育政策的耗资。”

报告称,由于英国政府低估了大学学费贷款的耗资,并且高估了毕业生可能获得的薪水。很多学生在毕业后开始还款的时候将会面临意想不到的高利率(interest hike)。

之前英国的官员表示,允许大学可以收取高达9000英镑的学费,将会为政府节省高达13亿英镑的开支。

但是高等教育政策机构的报告说,节约的这些资金很有可能被实施政策的耗资相抵。

这份报告称,政府对于毕业生的工资以及毕业生所能够偿还的贷款额“过于乐观”。另外政府也没有考虑到高学费将会促使通货膨胀增高,并提高养老金以及其它与通货膨胀相关联的福利开支。

高等教育政策机构的总裁贝克拉德尼亚(Bahram Bekhradnia)表示,“我们认为政府严重地错估了贷款所带来的耗资,因为他们做了不实际在有些方面不正确的决定。”

他指出,“其中之一是他们预估平均学费为7500英镑,然而我们知道平均学费为8200英镑。他们也没有改变预估数字。”

贝克拉德尼亚海表示,“如果我们正确的话,新政策耗资要比预算更高,甚至可能高出他们刚刚取代的政策。”

按照目前的规定,大学有权从之前的3375英镑一年的学费涨到9000投英镑,而学生们可以从政府获得贷款来支付学费。但是一旦他们毕业后的工资达到21,000英镑,就需要开始还款。

目前的还款利率是零售业价格的通胀率外加工资的一个百分比。年薪在41,000英镑的人就需要支付3%的利率。

在这些学生们与政府签署的还款合同上有一条不易让人注意的条款,那就是,即使学生们在签署了贷款合同之后,政府仍然有权力改变贷款的条件。

这就意味着,学生们可能会支付更高的贷款利率、或者要提前还款,或者以工资的更高比例支付还款,或者比目前的有效期为30年的时间要延长的情况。

另外可能出现的情况还包括,政府可能会让纳税人最终缴纳这笔巨额,或者通过减少学生人数的方法来纠正政策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