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一月开学专业增 二次机会学生受益

一月开学专业增 二次机会学生受益

UCAS说,明年一月开设的课程达到417个。

英国大学和学院招生服务中心(UCAS)的数据显示,这些高等学府在2013年一月份开始的本科课程要比去年增加50%。

一些在今年九月份没有获得大学位置的学生现在有机会申请一月份开学的会计、生物、商业管理、历史、英语、地理和法律等专业。

UCAS的数据显示,2013年一月份开设的课程达到417个,比2012年的284个专业上涨很多。

而在一月份招生的大学和学院中包括德比大学(Derby)、格林尼治大学(Greenwich)、牛津布鲁克斯大学(Oxford Brooks)、伦敦都会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和朴茨茅斯大学(Portsmouth)。

这就意味着,很多大学生需要在两个学期之外加暑假来掌握其他学生三个学期学习的内容,等到明年九月份所有学生所学内容就会取齐。

一些大学坚持说,一月份开学是比较标准的做法, 这样会给那些在夏季没有决定是否要上大学的学生有再考虑就学的机会。

然而也有一些学校表示,今年冬季开学课程的增多主要是由于在秋季入学人数的减少,这样很多专业都有空位。

数据显示,由于今年首次推出最高学费达到9000英镑,大学招生人数减少了57000人。而就在上个月,英格兰的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指出,很多大学由于“意想不到”的招生率下降而在财政上面临不小的压力。

德比大学的校长表示,该大学总是会在一月份开办一些受欢迎的专业,让学生们有更多的选择。

德比大学在一月份开设的32个专业,其中包括生物、心理学、历史和英语等专业。

牛津布鲁克斯大学本周在网站上登出了32个新设的专业,该大学的学术负责人安德鲁斯表示一月份的专业格外受海外学生的喜欢。

不过他也指出,具体的招生人数取决于多种因素 ,其中包括学生宿舍的数量,但是相对于往年,我们认为招生人数会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