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节省开支 伦敦都会大学大裁员

节省开支 伦敦都会大学大裁员

伦敦都会大学设法节省开支。

为了节省开支,伦敦都会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将裁员152人。

在这次裁减计划中,伦敦都会大学商学院将裁员40%,减少四分之三的课程,并结束和一所私人学院之间不到一年的伙伴关系。

商学院院长帕金斯(Stephen Perkins)在发送给员工的电子邮件中说,“商学院必须采取迅速果断的行动,确保大学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考虑到商学院学生人数下降,2012至2013年的国际留学市场变化,以及面临到伦敦其他的竞争,裁员是迫不得已。”

咨询期

伦敦都会大学表示,虽然商学院裁员大约40%,但是目前的学生人数不变,大约5,000人。

商学院除了院长之外,其余所有职位都有裁减可能,大学校方已经和职员和学生展开90天的咨询期。

今年八月,英国边境署(UKBA)撤销伦敦都会大学招收国际学生的资格。

边境署对伦敦都会大学抽查发现,大学有系统性缺失,没有掌握学生出勤状况,有四分之一的学生没有在英国居留的资格。

这对伦敦都会大学的财政状况造成了重大的影响,大学被迫取消一笔金额达7,400万英镑的外包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