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真人秀明星演讲 牛津辩论社被批水准低

真人秀明星演讲 牛津辩论社被批水准低

最新受邀到牛津辩论社上台讲话的是MTV电视真人秀“Geordie Shore”的剧组人员。

牛津辩论社(Oxford Union)邀请MTV电视真人秀剧组人员演讲,遭人质疑辩论社水平太低。

牛津辩论社曾经邀请性感名模“波霸乔丹”来辩论社演讲,以骑马舞风靡全球的韩国大叔“Psy”也来这里演讲过。

最新受邀上台讲话的是MTV电视真人秀“Geordie Shore”的剧组人员。

描述英格兰北部地方年轻人生活的这档真人秀节目剧组人员向牛津学子谈论作为真人秀明星的生活,并回答学生的提问。

“水平太低”

MTV电视一名发言人表示,“Geordie Shore”的剧组人员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牛津辩论社被挤得“水泄不通”。

但是有牛津学生质疑辩论社邀请真人秀剧组人员来演讲,显示辩论社水平太低。

对此牛津辩论社发言人表示,“辩论社主办方邀请来宾演讲的时候,考虑到辩论社所有会员的各种不同的兴趣。”

话虽如此,为子女缴付高额学费进入牛津的学生家长可能对辩论社的说法还是无法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