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新推公务员学徒项目 望收取有才年轻人

英新推公务员学徒项目 望收取有才年轻人

学徒项目将从英国各地招收100名学徒工。

新推出的英国公务员快速通道学徒项目(Civil Service Aprrenticeship Scheme) 的申请程序周一(4月15日)开始,会招收伦敦、约克郡、西北地区和中西部地区等地的100名学徒工。

很多政府机构都参加了这个项目的试点,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激发那些不准备上大学年轻人的才能和激情,使他们能够拥有可以成为公务员的技能和潜力。

这个项目涉及的工作职务可能会包括在检控机构服务以及成为就业和养老金部门的个人顾问。

内阁办公室部长莫德表示,“公务员机构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工作单位,有九成的人都对自己的工作有兴趣。”

他说,“那些不打算接受高等教育的人仍有很多技能可以贡献。这个公务员快速通道学徒项目可以帮助确保能够继续吸引一些最聪明和最优秀的年轻人为我们工作。”

另外公务员机构的负责人科尔斯雷克(Sir Bob Kerslake)也表示,“很少能有比公务员机构提供的机会还好的地方。一些有才能的人士可以在这个国家面临的一些重要环节上工作,并通过每天的工作帮助我们改善状况。”

这个学徒项目为时两年,目标是在商务和专业行政领域达到第四级的高级实习生水平。

申请者必须要有GCSE成绩为A*-C的五门学科成绩,其中包括英语和数学,年龄要在18岁到21岁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