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5G网络研究 英国大学先开动

5G网络研究 英国大学先开动

索立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 的5G行动网络研究中心预计于2015年1月前完成建设。

4G移动网络在多处地区陆续推出之际,英国萨里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已经准备展开5G网络的研究。

萨里大学的5G移动网络研究中心预计于2015年1月前完成建设,希望能研发出4G网络科技的接班人。

这间造价高达3500万英镑的5G创新研究中心,在未来将会有130名研究人员以及90位博士生进驻。

这也将会成为英国研究移动网络的最大型学术中心。

校方也会同时在校园中建立灯柱单位,测试这些未来的新科技。

激动人心的愿景

这项计划将会由移动网络业者以及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HEFCE)赞助。

萨里大学无线网络及通讯系统研究中心的教授Rahim Tafazolli表示,「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愿景,不仅对大学重要,这里更会成为英国一个非常重要的研究中心。」

「这项设计反映了我们的目的,我们希望在快速变化的网络世界中,能够掌握技术的最先锋。」

Rahim Tafazolli教授在先前也曾表示,5G网络将在2020年之前到位,届时将需要比其前任更经济的行动网络。

4G技术已在世界多处地方开始使用,而目前也有许多其他以接替4G为目标的新技术在测试中,然而目前对于5G网络还没有公认的定义,也没有明确的指针显示其将以如何的型态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