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孩童在作文中都喜欢写母亲

英国孩童在作文中都喜欢写母亲

英国孩子写作文大都提到自己的母亲

英国孩童在歌星,影星,体育明星和电视明星熏陶中成长,但是给他们带来创作灵感的仍然是自己的家庭成员。

牛津大学出版社最近对英国13岁以下孩童的9万多篇作文做了一次调查,结果发现作文的主题大都是关于自己的母亲。

根据统计数字,在这些作文中,提到母亲的地方大约有115,000多次。

母亲被提到的次数远远超过父亲。实际上,这个调查显示,父亲都没有能进入前15位最多提及的词汇中。

调查发现,在数篇精彩作文中,父亲经常被形容成“动作人物”,比如和外星人打仗,搞爆破,甚至还能制作时间机器。

此外,调查发现,英国孩子在作文中发挥想象力,创造新词,进一步显示英语的活力。

英国孩子也喜欢吸收外来词,比如最受欢迎的是gangnam,韩国歌手PSY的江南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