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将宣布延长学校时间增加托儿服务

英国将宣布延长学校时间增加托儿服务

教育大臣最近呼吁延长学校的学期时间,缩短放假时间,减轻上班家长的负担。

英国教育部次长周四(13日)向一批学生家长表示,政府将很快出台新的计划加强学校课后托儿服务,规定学校每天开放时间延长到下午6点。

教育次长莉兹·特鲁斯(Liz Truss)披露,政府将提出延长学生每日在校时间的计划。根据计划,每天从下午3点开始,当地的托儿服务机构开始为孩子提供服务,家长也会被邀请举办课后俱乐部。

教育大臣迈克尔·高夫(Michael Gove)最近呼吁延长学校的学期时间,缩短放假时间,以便减轻上班家长的负担。

莉兹·特鲁斯说,“我们希望新的建议很快出台,特别是以学校为基础的托儿服务以及如何使更多的学校提供这种服务。”

当一位家长对这项计划的可行性提出疑问时,莉兹·特鲁斯指出,“这项计划并不意味着教师将会延长工作时间。这只能意味着托儿服务机构,志愿者服务机构和家长够可以开展学校课后俱乐部。”

莉兹·特鲁斯说,“我们希望更多的学校能参加托儿服务。目前英国存在一个很不合情理的现象,我们有许多学校只从上午9点开放到下午3点,学校有这么多极好的设施,却空闲着。实际上,许多家长都想把自己的工作时间延长到下午3点之后。

(编译/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