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大学活动海报含“强奸”字眼震惊校园

英大学活动海报含“强奸”字眼震惊校园

卡迪夫城市大学新生活动海报含有违规短语。

英国威尔士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新生活动海报含有违规短语,学生会表示“震惊”并着手调查。

卡迪夫城市大学近日陷入“海报风波”,一张宣传大一新生晚间聚会活动的海报含有涉及“强奸”内容的广告文字,遭到了学生们的强烈谴责。

此违规海报,印着一个穿着T恤的男子的后背,T恤上有用记号笔潦草书写的几行涉及“强奸”的短语。

现在,这张海报已经被撤下。

卡迪夫大学学生会已对此事件带来的恶劣影响,向公众道歉,并已展开对事件的调查,试图找出此海报发布出去的原因。

威尔士自由民主党议会议员埃莉内德·帕洛特(Eluned Parrott)代表南威尔士州中部选区,对此事件深表关切。她说,强奸是一种非常严重的犯罪,这种涉及“强奸”字眼的内容,最初就不应该用在学校活动的海报里。

帕洛特女士说:“初次离开家求学的年轻女生比较容易受到伤害,大学有责任确保女生们的安全。”

她敦促卡迪夫城市大学尽快调查这一事件,必须确保以后不再有类似的事件发生。

卡迪夫城市大学负责人表示,这一活动是由Climax Promotions社团组织,海报交给校学生会宣传。校学生会表示会尽快处理此事。

(编译:冰青/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