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格兰将实施新的健康校餐标准

英格兰将实施新的健康校餐标准

根据这一标准,每天的校餐必须包括有一份或多份蔬菜和沙拉

下周新学期开始,英格兰中小学的校餐将实行新的健康校餐标准。

根据这一标准,每天的校餐必须包括有一份或多份蔬菜和沙拉;每周至少提供三种不同的水果和不同的蔬菜;煎炸食品和糕点类食品每周不能超过两份。

新的校餐标准鼓励学生喝水,而把果汁量限制在150毫升,把其他饮料中糖和蜂蜜的含量限制在5%以内。

每天应提供一份低脂的牛奶。

英格兰地方政府管辖的学校、新成立的由政府出资,"半独立"的自主学校(free school)以及那些新改制成为半自主性质"学院"(Academy)的中学都必须执行这一新的校餐规定。

2012年,当时的教育大臣要求对英格兰中小学校餐的营养进行检查。

即将实施的健康校餐新标准便是对这一检查结果的回应。

英国儿童食品基金会(Children's Food Trust)营养部负责人对政府的校餐新标准表示欢迎,并说食品的多样化是健康校餐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