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工商界要求教育改革 取消GCSE考试

英工商界要求教育改革 取消GCSE考试

英国工业联合会一直认为,应该取消GCSE考试,许多学生喜欢学习技术课程。

英国工业联合会(CBI)敦促政府对教育实施大刀阔斧的改革,取消对16岁学生实施的GCSE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

工商协会负责人约翰·克里德兰(John Cridland)在新年致辞中表示,明年不论哪个政府上台,必须减少赤字。

该机构还表示,英国经济表现出色,使其成为七国集团中增长最快的国家。

英国工商联合会总干事克里德兰表示,“我们必须为英国经济以及我们的年轻人建立最好的跳板,并把巩固英国作为最佳经商国家的声誉作为2015年头等大事来抓。”

“我们的经济是七国集团中增长最快的国家,并在今年创造120万个就业机会。2015年,全国各地的就业率都将继续增长。”

在谈到教育问题时,克里德兰指出,现行的教育体制导致许多年轻人被甩在后面,他呼吁政府实施14岁至18岁青年4年教育计划,取代GCSE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课程。

长期以来,英国工商协会一直强烈表示,该机构成员有数以万计的技术职位空缺得不到填补,并将此问题归咎于国家中等教育体制不够全面。

自2012年以来,该机构一直认为,用两年时间攻读GCSE课程只能使14岁至16岁的学生感到失望和分心,因为许多学生喜欢学习技术课程。

英国工商协会认为,GCSE课程应该被取消,用特制的学习计划来替代。每个学生可以继续学习数学和英语,同时学习其他A-Level职业或是学术课程,只要求在18岁时接受一次统考。

在谈到英国的国际地位时,克里德兰表示,协会的绝大多数成员希望英国继续留在实施改革的欧盟之内。

(编译/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