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全国学联:英大学生性教育一半来自网上色情片

 

全国学联:英大学生性教育一半来自网上色情片

60%的受访大学生说,他们通过观看网上色情片“提高”性生活知识。

英国全国学联说,一半以上的大学生是通过观看网上色情片来了解有关性生活的知识。

对25000名大学生的调查显示,三分之二的人在中学阶段的性和情感关系教育课(SRE)上没有得到有关“同意发生性关系”概念教育。

全国学联呼吁应该把完善的中学性教育列入法律要求。

英国教育部说,它已经设立了一个新的专家小组对中学性教育课程提供指导。

教育部的一位发言人说,性和情感关系课程是英格兰所有中学的必修课,许多小学也根据年龄引入了适当的教育内容。

60%的受访大学生说,他们通过观看网上色情片“提高”性生活知识,但四分之三的人都承认,网上色情片给人以“不现实的期望”。

英国全国学联呼吁在5月大选中的获胜者将性教育列为法律要求。

与此同时,英国智囊公共政策研究学会(Institute of Public Research)进行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说,网上色情内容泛滥,11岁的孩子就能经常看到网上色情内容。

该机构对500名18岁的英国年轻人进行了调查,发现到14岁的时候,45%的人都在网上看过色情内容,很多人都对网上的色情视频和照片带来的危害提出警告。

70%的受访人说,色情导致他们对性的不切实际的想法,对性和关系造成“破坏性的影响”,超过一半的人说,如果色情内容不那么容易得到,会让年轻人的成长更容易。

(编译:腾龙 责编:路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