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幼儿园老师“应该有大学幼教学历”

幼儿园老师“应该有大学幼教学历”

英格兰各地幼儿园普遍缺乏大学幼教相关学历的老师

改善幼儿教育的活动人士说,英国幼儿园应该提高师资,让具备大学学历的人来担任老师以改善幼儿阅读能力。

一个名为“Read On. Get On.”的慈善组织说,英国有超过50万所私立幼儿园没有聘雇具备早期教育师资资格的老师。

这个由慈善团体、老师、家长和企业组成的活动联盟发表报告说,英格兰各地的幼儿教育质量“差别太大”,贫穷地区的幼儿教育条件最差。

报告说,许多弱势家庭的孩子在学龄前的发展就已经落后别人,这对日后的语言文字能力有大的影响。

大学学历

报告说,英格兰私立幼儿园占四分之三,而私立幼儿园只有13%的工作人员具备大学早期教育相关学历。

该组织呼吁下届政府努力确保在2020年以前,所有幼儿园都有大学幼教相关学历的人来担任老师。

“统计显示,英格兰11岁儿童当中,有五分之一不具备良好阅读能力。”

“每个幼儿,尤其是贫困家庭的幼儿,都应该让有大学幼教学历的毕业生来教。”

报告称,要让每个私立幼儿园都有大学幼教相关学历的人担任老师,至少需要11,000多名大学毕业生。

(编译/责编: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