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英国私校学生人数创40年新高纪录

英国私校学生人数创40年新高纪录

新的统计显示,英国读私校的学生人数突破纪录。

英国独立学校委员会(Independent Schools Council)公布的数字表明,今年就读私校的学生人数比去年稍微增加。

数据也显示,英国家长送子女上私校,平均每年需要支付超过15,500英镑的费用。

独立学校委员会的年度统计显示,私立学校一共有51万7,113名学生,比去年增加5,000多人,大约是1%。

这意味着目前就读私校的学生人数是大约40年前开始记录以来人数最多的时候。

私校学生

独立学校委员会表示,私校学生人数增加,其中包括英国学生和国际学生都有增加。

调查也表明私校学费今年上涨3.6%,平均每学期学费达5,225英镑,相当于每年15,675英镑。

独立学校委员会主席莱农(Barnaby Lenon)表示,“现在经济正开始复苏,英国私校学生人数就已经突破新高,这非常了不起。”

莱农说,这显示了家长们仍然非常看重私校教育能带来的价值。

整体来说,英国有7%的学生就读私立学校,16岁以上的高中生有14%的就读私立学校。

(编译/责编: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