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考试季节来临 英国青少年压力大

考试季节来临 英国青少年压力大

英国学生即将开始GCSE和A-level考试

英国儿童慈善机构警告,儿童和青少年面临考试压力的问题越来越严重。

英国全国防止虐待儿童协会(NSPCC)负责人万赖斯(Peter Wanless)说,数字显示越来越多年轻人感受到考试压力。

万赖斯说,考试压力可以导致无法入睡,忧郁,突如其来的恐慌、饮食失调,严重的还会引起自杀倾向。

该协会建议,面临考试压力的学生可以采取很多方法来减轻压力,例如适度运动,正常作息,避免熬夜,正面思考。

英国学生目前正在准备GCSE(中等教育普通证书)和A-level(高等水平)考试。

考试压力

防止虐待儿童协会设立的24小时免费儿童热线(ChildLine)收到许多青少年的求助电话,有关学校学习和考试的问题首次成为求助最多的其中一个问题。

儿童热线2013至2014年一共收到34,454通有关学校学习和考试的求助电话,网站也有87,500词语教育问题有关的求助要求。

求助电话的内容包括考试压力、无法应付学校学习、不想上学、逃学、适应不良,换学校引起的忧虑等。

青少年最大的烦恼是学校和学习相关话题,其中有58%案例主要的咨询主题是考试压力,比上一年度增加20%。

(编译/责编: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