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牛津院长警告:女大学生受性骚扰日趋严重

牛津院长警告:女大学生受性骚扰日趋严重

大学校园里对女生的性骚扰让牛津一位院长深表担忧,一些女生也组织起来,作出反抗。

牛津大学一学院院长警告说,校园里男生对女生的性骚扰“非常令人担忧”。

牛津大学Somerville学院的院长普罗切斯卡说,女大学生受到的“过分的性骚扰和恫吓行为”正在增加。

她说,学院接到多项报告,在学校的晚会上女生被摸、在公共场所听到拿强奸开玩笑以及女生被诱骗同意发生性关系等。

Somerville学院是英国已故著名首相撒切尔夫人的母校。

普罗切斯卡博士自2010年出任该院院长。

“前所未见”

在写给学院本科生的一封电邮中,普罗切斯卡说,她接到的报告显示,“粗鲁和威胁性行为的规模是她担任院长以来所未见的”。

她还在信中强调了发生的对同性恋的歧视行为。

Somerville学院直到1994年前只招收女生,被认为是牛津最进步开放的学院之一。

现在,学院学生中约一半是男生。

名人校友中,除了撒切尔夫人,还有作家、爵士、上议院议员以及电视主持人等,并包括例如已故印度总理甘地夫人等政界人物。

(编译:腾龙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