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Audio & Video > Movie English  
 





 
Pride & Prejudice 《傲慢与偏见》(精讲之四)
[ 2006-07-31 09:48 ]

影片对白 Please understand me, I cannot accept you.

文化面面观 影片中的英伦庄园

思想火花

这个片段是影片中比较有特色的一段。Mr. Collins是班纳特家的远亲,一个年轻的神父。因为法律的原因,他将继承班纳特家所有的遗产。他到来的主要目的是按照他的标准给自己挑一个妻子,在这个片段之前他首先挑选了简,但是因为班纳特太太告诉他简有了心上人,他又挑中了伊丽莎白,所以就有了这段求婚的戏。Collins在影片中是一个受到嘲讽的角色,他对于精神和物质的追求似乎都不高,但是却以准确和及时地遵循Lady Catherine的教诲为己任。在小说和电影中,对这个人物的描述和表现其实都是为了衬托其他的主要角色的性格特点。


考考你

1. 挑几双自己喜欢的鞋子吧。
2. 我最不喜欢吃的水果是菠萝。
3. 在英语角有人说我口语好让我觉得有点受宠若惊。

Pride & Prejudice 《傲慢与偏见》(精讲之三)考考你 参考答案

1. 请帮我把门关上。
Please oblige me by closing the door.

2. 伊丽莎白拥有出色的语言能力。
Elizabeth is blessed with amazing power of languages.

3. 不久之后这件事情的真相终于被揭露了。
By and by the truth of it has been exposed to the public.

(英语点津 Annabel 编辑)


Page: 123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丛林鼓声:Upside down(欣赏)
  Zawahiri threatens revenge for Israeli attacks
  《傲慢与偏见》(精讲之四)
  'Iron science teacher' and more at the Exploratorium
  Michael Bolton: Soul to s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