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Audio & Video > Popular Song  
 





 
读者佳作: Wait till you hear from me
[ 2006-08-30 18:21 ]

如果你要去好莱坞
你能帮我找到我的玛利亚吗
她曾经是演员拥有皇后般的美貌
毒品侵蚀了她,让她变得卑微
我试图支持她让她觉得好过些
但她要追逐另一端的生活
我真的忘不了她
我问你,你会帮我找到她么
她告诉我

  歌手简介

1980年,Sarah Connor出生在德国的一个小镇上,祖父的新奥尔良血统(新奥尔良被认为是美国爵士乐和蓝调音乐的摇篮)让她在幼年时就受到蓝调灵魂乐的熏陶。

14岁时,Sarah开始在教堂唱诗班担任演唱,并在学校演唱音乐剧; 15、16岁,她便以试唱带向各大音乐厂牌投石问路;23岁,Sarah凭借处女单曲,开始以婉转唯美的唱腔征服欧洲乐坛。

Sarah Connor的音乐融合了新灵魂、节奏蓝调与嘻哈等音乐元素,专辑虽然是以蓝调音乐为主线,但表现形式却丰富多样化,同时使用了大量的音效,风格带着浓厚的黑人味道。

Sarah是一个生性直爽,毫不矫揉造作的现代女性,几乎所有的歌曲都围绕着性的话题打转,但并不会让人感觉不堪入耳,反而相当迷人。她的唱功可以和Mariah Carey相媲美,嗓音甜美却甜而不腻。

** 曾获奖项

德国乐坛最高荣耀的Echo音乐奖最佳流行摇滚女歌手大奖
Goldene Europe音乐奖最成功女歌手奖

**发行专辑

2005年11月:Christmas in my heart
2005年3月:Nauty but nice
2004年3月:Sarah Connor
2003年11月:Key to my soul
2002年9月: Unbelievable
2001年11月:Green eyed soul

  我听之我见


这是一首反毒品歌曲,歌曲从一开始就表明这是为情同姐妹的好友而唱,那个女孩因为染上了毒瘾无法自拔,从而断送了大好的生命。当那个女孩打电话给她说,星期一和星期二,我们不可能见面,星期三和星期四?看情况吧,如果你愿意等,我也许会给你电话,星期五就要靠想象力了,说不定星朗六你就把我忘记了,但到了Sarah Connor得到消息的时候,那个女孩已经因为毒品而死去了。

这首歌曲作完之后给人的触动,给Sarah Connor的感动都非常之大,回想起两人过去深厚的感情,她无比的感激。虽然歌曲的节奏比较快,但还是掩饰不住悲伤与遗憾,尤其是开始的独白部分,表达了Sarah对好朋友Maria的思念。我想这首歌不仅仅是表达对Maria的思念,同时也告戒世人:生命是脆弱的,当灾难来临,不得不告别亲人朋友的时候,再多的后悔和留恋都是于事无补的!

请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点击进入 :往期回顾

(英语点津陈蓓编辑)


 123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精讲之六)
  IAEA: Iran violating security council order
  Importance of charter schools argued
  One year after Katrina smashed into Gulf Coast
  Bush marks anniversary of Katrina in New Orle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