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Audio & Video > Movie English  
 





 
The Queen《女王》(精讲之三)
[ 2007-04-20 17:21 ]

影片对白  Charles and I had a talk in the car today. He was good enough to share with me his thoughts on motherhood.

文化面面观  电影故事:影片背后的细节

 

思想火花

面对汹涌的公众舆论,查尔斯王子显然要比女王更知道该怎么面对。尽管他一样不喜欢 Diana,但还是认为,基于她在民众中受欢迎的程度,王室应该表示一下。无论如何,他们总是一起生了两个孩子,Diana 对孩子的爱和在大众面前真性情的流露比保守、刻板的王室面孔更让人喜欢。也许查尔斯的变通是因为他本身就是那个率先打破规则的人。一样的行为,不一样的态度,想让大众不认为女王冷酷无情也是不可能的。

考考你

用今日所学将下面的句子译成英语。

1. 我打赌当丹发现薪水是多少的时候,他就会改变态度了。
2. 在日间托儿所,布莱恩得乖乖听话;但是在家里,他妈妈管他很宽松。

The Queen《女王》(精讲之二)考考你 参考答案

1. 考虑到委员会对他的批评,他感到自己得辞职了。
In view of the committee's criticisms of him, he felt he had to resign.

2. 大臣们宣誓他们会对国王忠诚。
Ministers swear they'll keep faith with the King.

点击进入: 更多精彩电影回顾 

(英语点津Annabel编辑)


 123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The Queen《女王》(精讲之二) The Queen《女王》(精讲之一)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The Queen《女王》(精讲之三)
  Vaccines: How they work
  Va. Tech gunman video sparks mixed reaction
  The formula for becoming a pharmacist
  Details of Va. Tech gunman's disturbing past emerge

论坛热贴

     
  English etiquette
  请问"万能胶水"怎么翻?
  "百善孝为先,行孝当及时"用英语怎么说?
  请问‘三九天’英文怎么说
  What do I feel about Canada
  朋友,你在用CHINGLISH写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