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Audio & Video > Popular Song  
 





 
东瀛风情:Why, or why not
[ 2007-07-13 08:00 ]


 英文歌词To get my happiness I had done everything. But had done nothing to be blamed and accused of. The sound of footsteps became louder everyday, Then I notice the fact there was no time…

整个世界都已停止转动
我全身被缚,任由暴徒摆布
无声的警告一天比一天响亮
我却假装着什么也听不到

旁观者早已心知肚明
我没来得及发现就已陷入黑暗
无谓的悲剧中,你到底在寻找什么
你只需诚实地面对自己还有命运
告诉我为什么会这样?或为什么不是?有太多的抱怨
或许我曾一直忽略了一些对我致命的危险

如今无人知晓,这里即将空无一人
除了我,整个世界都已陷入疯狂
什么样的宽容是你们所愿意保留的
什么样的幸福是你们所想创造的
我又该怎样?那又会如何?请别来防碍我
在我还能够制止自己的时候

  歌手简介


日本女歌手“片雾烈火”自2004年11月出道以来,一直以翻唱同人歌曲而闻名于同人音乐界。在百来个《鸟之诗》的翻唱版本中,“片雾烈火”的翻唱曲丝毫不逊于Lia的原唱,虽然有着一个中性的名字,但是那甜美的声线,早就征服了一大批人!

她的作品有:《神无之鸟》的主题曲、《最终兵器彼女》的《约束》、《AIR》的《鸟之诗》等

  我听之我见

“Why, or why not”是“片雾烈火”为悬疑动画片《寒蝉鸣泣之时》所唱的片尾曲。

动画片的剧情非常另类,血腥惊悚,充斥着人与人的不信任,肆意传播的可怕传说,迷离的失踪等等,但最终探究的却是人最深刻的内心。

这首英文歌曲配合着剧情,在片雾的演绎下显得别有一番风味。也许听惯了纯正欧美口音的你不一定能习惯这样的发音,但多一个尝试说不定会多一个惊喜,想想《灌篮高手》、《圣斗士》的主题歌都曾是我们的最爱,希望这首歌也能给予你同样美好的感受。

要听更多歌曲

(英语点津陈蓓编辑)


 12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爱我不是例行公事:Love me...(原创音乐) “偶像”新秀:Inside your heaven
爱情难题:The scientist (通讯员投稿) 格莱美大赢家:《依然没学乖》
碎片:Pieces(通讯员稿) 《断背山》插曲:不老的爱(通讯员稿)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Working with clay: A how-to guide
  ASEAN ministerial meeting opens
  《欲望城市》(精讲十二)
  《尽在不言中》:When you say nothing...
  Victoria Beckham: America is a great place

论坛热贴

     
  中国公民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指南
  如何翻译“拖堂”?
  怎么翻译肝炎测验中的"阳性"和"阴性"?
  “摄像头”怎么说的?
  求助:“发泄玩具”
  美国学者W. Michael O' Shea版《阿Q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