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News English > Hot Word > Politics Hot Word  
 





 
“购物券”怎么说
[ 2007-07-24 08:51 ]

“穿”的学问,夏日风景线:  

“厚底鞋”怎么说                “夹趾拖鞋”怎么说?            “低腰裤”说法多  

 

看没看过女人穿高跟鞋赛跑?也算一世界奇闻吧!上周六,俄罗斯圣彼得堡有100名“高跟鞋”选手进行了激烈的短跑比赛,参赛选手所穿高跟鞋的鞋跟不得低于9厘米,比赛的奖品是一张价值5万卢布(约合2000美元)的购物券。
Women compete in a high-heel sprint in St.Petersburg July 21, 2007. Some 100 women took part in the race wearing high-heeled shoes with a required minimum height of 9 centimetres (3.5 inches) to compete for a shopping voucher worth 50,000 roubles (about $2,000). [Reuters]

由图片说明可知,“购物券”相应的英文表达为“shopping voucher”。

“Voucher”在此指“代替现金的票券”,如:a gift voucher(礼券)。

(英语点津陈蓓编辑)

我要看更多的“新闻热词”

 
 
相关文章 Related Stories
 
“开除党籍”怎么说 “众星云集”怎么说
“软禁”怎么说 小心“人贩子”!
“优待”怎么说 “婚前性行为”怎么说
         
 
 
 
 
 
         

 

 

 
 

48小时内最热门

     

本频道最新推荐

     
  “购物券”怎么说
  “老徐”博客点击量破亿
  性行为动机“大比拼”!
  全球时尚城市排行出炉 纽约名列榜首
  走近都市“毕婚族”

论坛热贴

     
  音像店的地道译法
  亲戚中的大,小,二等等怎么翻译啊?
  如何用英语表达“逼平”?
  how to say "猪瘟"?
  “不服” 怎么翻译!
  请问肥水不留外人田怎么翻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