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开启中国行

网络 2015-03-03 10:33

分享到

英国剑桥公爵(Duke of Cambridge)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3月1日晚抵达北京,开始为期4天的首次中国之行(first visit to China)。除北京的行程外,威廉王子还将访问上海、云南,出席一系列文化和公益活动。这是威廉王子首次访问中国,也是自1986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Britain's Queen Elizabeth II)访华之后,英国王室成员对中国内地最高规格的访问活动。

威廉王子3月2日上午参观了北京故宫(Beijing's Forbidden City)和史家胡同博物馆(Shijia Hutong Museum)。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威廉王子。3月2日晚,威廉王子到达访华的第二站——上海。期间,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上海会见了威廉王子。

威廉王子开启中国行

威廉王子参观北京史家胡同博物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